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7月26日宣 多家博彩网站晒出开拓者中锋罗伯特-威廉姆斯三世若离队的下家赔率,湖人领跑,勇士、雄鹿分...
2025-07-26篮球资讯7月26日宣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,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,尼克斯预计聘请查尔斯-艾伦加入教练组。查...
2025-07-26篮球资讯07月26日宣 近日,TA湖人队记Dan Woike在播客节目《The Athletic NBA Daily》中谈到了湖人的休赛期运...
2025-07-26篮球资讯7月26日宣 据美记Jake Fischer报道,受限制自由球员卡梅隆-托马斯认为自己是联盟的最佳得分手之一,球...
2025-07-26